南门御厨

中老年扑街仔,只听夸奖拒绝批评【安详】

在下,八仙过海闹罗汉,有何贵干

我叫八仙过海闹罗汉,是个帅比。

师长父母朋友无不觉得我风流倜傥玉树临风。

虽然放大招会中毒,但也是资源区的攻击王者。

直到那一天——

第八章主线更新了!

毒憨憨、渣男、家暴男……

作为一个御,我承受了太多不应该承受的。

在下八仙,实力委屈。

你们根本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试问一下,头顶带绿谁能扛得住!

我媳妇啊不是我老师,本来是独宠我一人的!

然后,不知道从哪蹦出来个空桑少主,他绿我!

整天在诗礼银杏面前秀存在感是什么意思?!

是给在下上眼药吗!

我媳——算了,诗礼银杏就是我媳妇咋滴!

我媳妇!诗礼银杏!天下第一好!不服来战!

这么好的媳妇,你们晓得我压力多大嘛?!

我可是每天都寸步不离的跟着啊。

就这样都拦不住那些企图撬我墙角的辣鸡师弟!

他们有我英俊有我能打有我高吗?!

要不是官方不允许,老子早把媳妇小黑屋了!

老子辣么爱媳妇,官方居然给我们安排虐!

媳妇吐血的时候老子都要心疼哭了QAQ

那是我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人啊!

官方我给你一次机会,下次必须甜甜甜!

不然老子一个宝壶显灵通打死你哦!

听到没!

必须!

甜!甜!甜!


ps.今天也是嗑仙杏的一天,啊仙杏真好吃!


评论(5)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